close
如果內心已油盡燈枯

見不到一絲光明

感覺不到一點溫暖

那便沉沉睡去

別再醒來



如果野火已壓境

已燎原

剩下枯木與死灰

原不復原

別期待草原又被春風綠




心情不好別把自己喝成易燃品

這樣很笨

這樣是以前的我

我已經一段時間沒碰酒

我們都別碰好不好?



如果我寫不了詩

如果......




最愛妳的時候

為何不說愛我

我注視妳的眼眸

因此有了迷惑


等妳大聲說愛我

心變的好溫柔

仲夏夜的星空

風也好溫柔

靜靜地聽我說

但它們不懂我的愁流


最愛妳的時候

為何不說愛我

難不難過

都想緊握妳的手

仰望半夜的月空

吶喊思念 伴隨祈求

終究沒人回答我


有的時候

或許妳也思念我

但所有時候

都是我最愛妳的時候



我的愛情就像引商刻羽

幾個人能懂?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小女孩嗎...?































先空白一下




銬......

我在幹麻阿



星期日

鬧區的公車站一如往常的喧囂

我不喜歡這樣的聲音

但奇怪的是今天的我居然不排斥

可能是因為我終於平復了那惱人的思念浪潮吧



時日翻轉

思念百般回盪




結尾...

對不起

遙想月曲已經死了


結局果然是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il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